第三届全国肿瘤细胞生物学年会成功召开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肿瘤学
  • 发布时间: 2022/08/19
  • 稿件来源: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
  • 点击量:537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肿瘤细胞生物学领域基础与转化研究发展,展示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重要进展,探讨肿瘤细胞生物学领域最新问题,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肿瘤细胞生物学分会主办、吉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协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肿瘤细胞生物学年会”于2022年8月5日-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本次大会共有500余人注册,总参会人数600余人,42家相关企业参与赞助,大会收到摘要投递100多份,墙报展示60份,共安排会议11场。受疫情影响,虽然会议从2020年8月延期到2022年8月,但“好事多磨终成事,佳期难得自有期”,在各位特邀嘉宾和参会人员鼎力支持下,会议各方克服重重困难,使大会终于成功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