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2023第三届IEEE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IEEE-ICCECE 2023)
  • 英文名称 2023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IEEE-ICCECE 2023)
  • 会议类型 国内周期
  • 学科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与管理科学>应用经济学;经济与管理科学
  • 举办时间 2023/01/06
  • 国家城市 中国广东广州
  • 具体地点 详情看会议网站:https://ais.cn/u/eaM7b2
  • 会议主席 李永会,悉尼大学;艾渤,北京交通大学、Ljiljana Trajkovic,Canada
  • 组织委员会主席 李新德,俄罗斯科学院院士、IET Fellow-东南大学
  • 主办单位 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会议网站 https://ais.cn/u/eaM7b2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议题信息
  •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消费电子发展与应用 2-计算机与网络信息安全 3-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4-物联网与传感器技术 *更多相关主题均可投稿,详情点击查看:https://ais.cn/u/eaM7b2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2023/01/06
  • 全文截稿日期 2023/01/06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2023/01/06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2023/01/06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3/01/06
  • 企业背景介绍 艾思科蓝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科研教育、产学研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一流的科研学术交流生态圈。 2023第三届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1月06-08日在中国广州召开。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2023第三届IEEE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IEEE-ICCECE 2023)

    2023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2023年1月06-08日 | 中国-广州


    大会官网:www.iccece.org

    截稿日期:详见会议官网(限时早鸟优惠-早投稿早审核)

    汇报PPT提交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一周左右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SCI

    News:ICCECE 2023已收录至IEEE列表!


    大会历史、检索记录】

    ICCECE 2022 | IEEE Xplore | ISBN: 978-1-7281-8318-3 | Ei Compendex & Scopus Index (会后 3 个月内被检索)

    ICCECE 2021 | IEEE Xplore | ISBN: 978-1-6654-0885-1 | Ei Compendex & Scopus Index (会后 1.5 个月内被检索)


    【主办单位】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


    【大会简介】

    进入21世纪以来,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带来了消费电子产品的快速更迭。在技术迅速发展历程中,众多高校与企业研发了许多相关技术和产品,取得了丰硕学术和应用成果。2023第三届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1月06-08日在中国广州召开。此前,2022第二届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已于2022年1月14-16日在中国广州召开。2021第一届消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于2021年1月15-17日在线上已成功举办。会议论文集于会前完成见刊,会后1.5个月完成检索。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消费电子发展、网络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大会将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共享研究成果,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我们诚挚欢迎相关领域中的相关各个专家学者踊跃参会。


    【论文出版】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录用论文将由IEEE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IEEE Xplore、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目前该期刊EI检索快速且稳定。


    SCI期刊论文  (投稿时填写【ZGX2022】,将享受优先评估)

    征集优秀论文,直接推荐至SCI期刊发表:

    期刊一:Microprocessors and Microsystems ( ISSN:0141-9331,IF=1.161, 专刊 )

    期刊二: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 ISSN:0140-3664,IF=2.816, 专刊 )

    期刊三: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 ( ISSN:1064-1246,IF=1.851, 正刊 )

    >>>更多SCI期刊信息,点击进入【SCI期刊】查看


    【征稿主题】

    1-消费电子发展与应用

    汽车CE应用

    娱乐与游戏

    硬件和软件系统

    智能城市和5G专用CE

    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技术

    医疗保健和福利消费者系统

    CE中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AI

    CE硬件和软件系统的能源管理
    2-计算机与网络信息安全

    信息系统

    互联网和边缘计算

    区块链协议的安全性

    计算机的安全性和隐私
    3-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人机交互和用户体验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显示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

    计算机与教育
    4-物联网与传感器技术

    物联网

    传感器和执行器系统

    音频/视频系统和信号处理

    射频,无线和网络技术

    *其他相关主题请查看:更多主题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快速投稿通道】


    【论文要求与注意事项】

    1、已录用论文需按时注册,逾时注册将不被发表;

    2、论文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在其他会议或出版物上发表过; 

    3、论文内容按照模板排版后不能少于4页;文章模板:【下载】

    4、流程:投稿>审稿>录用>缴费注册>参会>见刊>检索 

    5、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艾思编译 】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 

    【参会方式】

    (1)报告者:参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请报名参会时提交报告的题目和摘要进行审核。

    (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2)海报展示:参加会议并展示海报。

    (3)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每篇录用的稿件可享一位作者免费参会

    ◆ 团队投稿参会优惠:三篇及以上投稿或三人以上参会,享受大额优惠!一周审稿,快录用,速投!

    ◆ 口头演讲、海报展示、听众参会、报名参会、论文投稿,请点击:【投稿参会入口

    【投稿完成后添加老师微信,方便后续会议通知、见刊和检索等】

    推荐码/添加备注【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更多学术业务支持★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旨在帮助学员解决论文写作困境,顺利完成论文,助力成功产出,成为您的私人论文辅导老师 

    SCI期刊录用快,推荐的期刊JCR覆盖Q1-Q3,都为跨学科应用期刊,多领域主题可投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Ms. Chan | 陈秘书
  • 联系电话 13922158443
  • 传真 -
  • Email -
  • 通讯地址 广州国际生物岛寰宇一路27号云润大厦A栋9&10层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