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第三届传感器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SI 2023)
  • 英文名称 2023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nsor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ICSI 2023)
  • 会议类型 国内周期
  • 学科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 举办时间 2023/01/06
  • 国家城市 中国厦门
  • 具体地点 详情看会议网站:https://ais.cn/u/vQ7Vf2
  • 会议主席 Jude Hemanth Professor, Karunya University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会议网站 https://ais.cn/u/vQ7Vf2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议题信息
  •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传感器 2、信息技术 更多主题请查看网:https://ais.cn/u/vQ7Vf2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2023/01/05
  • 全文截稿日期 2023/01/05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2023/01/05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2023/01/05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3/01/05
  • 企业背景介绍 艾思科蓝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科研教育、产学研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一流的科研学术交流生态圈。 第三届传感器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SI2023)将于2023年1月6日至8日在中国·厦门召开。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第三届传感器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SI  2023)    

    2023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nsor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ICSI  2023)      

    2023年1月6日-8日   中国厦门    

    大会官网:www.ic-si.net    

    截稿日期:见会议网站(限时早鸟优惠价-早投稿早审核)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大会简介】

    第三届传感器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SI2023)将于2023年1月6日至8日在中国·厦门召开。ICSI 2023将围绕“传感器”、“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最新研究领域,为学者、工程师和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新想法和研究成果的有利平台。本次会议也将助力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更新做出重大贡献。诚挚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支持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jpg 


    【征稿主题】

    一、传感器

    传感器、执行器及其应用、多传感器信息融合技术、传感器仪表、微系统、转换器、公共汽车信号处理 等

    二、信息技术

    通讯网络、物联网、云计算、模式识别与装置、人工智能、信息管理系统、通讯安全和隐私 等

    三、其他相关主题均可投稿,更多查看大会官网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论文出版】

    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出版后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往届检索历史】

    ICSI 2021-2022  has been successfully published by SPIE | ISSN: 0277-786X | EI Index 

    ◆ 流程:投稿>审稿>录用>缴费注册>参会>见刊>检索


    【须知】

    ◆ 文章模板:【下载】 ,投稿需要提交WORD与PDF格式文件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艾思编译 】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 

    【投稿完成后添加老师微信,方便后续会议通知、见刊和检索等】

    ◆ 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 团队投稿参会优惠:三篇及以上投稿或三人以上参会,享受大额优惠!一周审稿,快录用,速投! 

    ◆ 口头演讲、海报展示、听众参会、报名参会、论文投稿,请点击:【投稿参会入口

    推荐码/添加备注【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 更多学术业务支持★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旨在帮助学员解决论文写作困境,顺利完成论文,助力成功产出,成为您的私人论文辅导老师 

    SCI期刊录用快,推荐的期刊JCR覆盖Q1-Q3,都为跨学科应用期刊,多领域主题可投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Candice | 严老师
  • 联系电话 13922158443
  • 传真 -
  • Email -
  • 通讯地址 详情看会议网站:https://ais.cn/u/vQ7Vf2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