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copus检索】2022年第五届计算机图形,图像和可视化国际会议(CCGIV 202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发布时间: 2022/07/05
  • 稿件来源: 国际会议
  • 点击量:1652

EI/Scopus检索】2022年第五届计算机图形,图像和可视化国际会议(CCGIV 2022) 
 
2022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Graphics, Image and Visualization (CCGIV 2022)

 

【会议官网】:http://www.ccgiv2022.net/
 
【会议地点】:桂林,中国
 
【会议日期】:20221021-23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收的所有文章将收录在会议论文集里,由ACM (ISBN: 978-1-4503-9779-7)进行出版,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检索

CCGIV 2021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出版在ACM (ISBN: 978-1-4503-9067-5),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出版及检索证明)

CCGIV 2020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出版在ACM (ISBN: 978-1-4503-7552-8),并于出版后2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出版及检索证明)

CCGIV 2019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出版在ACM (ISBN: 978-1-4503-7172-8),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出版及检索证明)

 

*【投稿方式】: 
 1.
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CGIV2022
 2.
投稿邮箱: ccgiv@applied-computing.net
 
投稿指南: http://www.ccgiv2022.net/Submission%20Guidelines.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 http://www.ccgiv2022.net/
 
会议邮箱: ccgiv@applied-computing.net
 
电话咨询:13502461341
 QQ
咨询:2056773349
 
微信咨询(推荐):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

 

*【会议简介】:
 
2022年第五届计算机图形,图像和可视化国际会议(CCGIV 2022)将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中国桂林举行。CCGIV 2022作为CSSE 2022的分会,将与CSSE 2022一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共同主办,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以及菲律宾圣托马斯大学共同赞助,该会议将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计算机图形,图像和可视化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并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大会主讲嘉宾】:
 Prof. Changsheng Xu,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ina (ACM Distinguished Scientist / IEEE Fellow / IAPR Fellow)

Prof. Xudong Jiang,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IEEE Fellow)

Prof. Ding Yong, Guilin 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Technology, China

 

*【征稿主题】: 
 
计算机图形学

图形硬件

图形人机界面

图形系统架构

图形工具包

形状和图像检索

并行图形

GPU图形

基于图像的渲染

医学成像

医学可视化

计算机视觉

视觉分析

3D打印

表面和体积参数化

交互技术

电脑动画

并行系统和GPU

触觉系统

人机交互

(更多会议主题: http://www.ccgiv2022.net/Call%20for%20Papers.html)

 

*【投稿须知】:
 1.
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最好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
文章页数要求单栏不少于6页。
 4.
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
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
论文模板下载(WORD版本/Latex版本)
 7.
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若您急需审稿结果,请联系会议秘书为您安排紧急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