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ICSEIA 2024)

土木、水利与建筑
  • 发布时间: 2024/02/05
  • 稿件来源: AEIC学术交流中心
  • 点击量:674

一、重要信息

大会时间:2024329-31

会议网站: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

大会地点:中国·珠海

截稿时间:2024223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

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二、会议简介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建筑领域的需求也在优化、调整。结构工程的 发展依旧受到重视,由此也产生非常多值得探讨的学术问题。为了给广大专家学 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第七届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ICSEIA 2024)将于 2024329-31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会议由广州理工学院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省结构安全与检测工程中心、茂名市土木建筑学会支持举办。会议将围绕土木建筑领域中的结构工程与工业建筑内容展开讨论,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与会交流。

 

三、合作单位

主办单位

广州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

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广东省结构安全与检测工程中心

茂名市土木建筑学会

 

四、主讲嘉宾

 

冯为民教授,广东工业大学

冯为民,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工程管理(MEM)学科带头人,工程管理系主 任,诟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支撑项目等纵向 课题10余项,与中建三局、四局、五局、八局、中建科技;中铁1116局、中铁港航局;中冶天工、中天建设、广东省工业安装 公司、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等企业合作完成多个国家新技术示范工程、绿色示范工程、国家和省部级工法合作项目,多次获得国家和 省部级以上工程奖励。在土木工程学报、施工技术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9篇被SCI EI ISTP收录) , 获国家发明专 1(专利号201010242870) ,工程管理软件著作权6项。

赵俊贤教授,华南理工大学

赵俊贤,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广东省卓越青年团队基金和广东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委。主要从事钢结构、模块化建筑、结构抗震与减震等领域研究,排名第1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在JCR 12区期刊和一级学报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排名第1授权美国专利2件、中国发明专利15件,主编/参编省级、协会标准4部,相关成果应用于北京新机场等百余项工程案例。

袁炳祥教授,广东工业大学

袁炳祥,男,博士(),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青年百人A类”人才,毕业于兰州大学,博士期间获得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公派奖学金,在多伦多大学和瑞尔森大学组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2012年至2015年在哈尔滨业大学(深圳)进行博士后工作。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上项目2+青年基金1)、中国博士后基金2(特别资助+一等资助)、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 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项目等十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60余篇, SCI论文30余篇 (1 %o热点论文3,1 %高被引论文7)EI论文1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参与了《青藏铁路工程地质选线》一书的编写。

 

五、征稿主题

1、土木建筑

2、结构工程

3、建筑材料

4、结构抗震

5、监测检测

6. 其他相关主题

 

六、征稿内容

1EI会议征稿

所有的投稿论文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会议论文集出版,出版后由出版社提交至 EI CompendexScopus等数据库收录。详情请联系凌老师咨询:13902297125


 

2SCI期刊征稿

CSCM-Case Studies in Construction Materials(ISSN: 2214-5095, IF =6.2,CAS Q3)

 

3、英文普刊

分别可完成CNKI知网、Google Scholar谷歌学术、Cqvip维普、National Library Australia等多个数据库,详询会议秘书。

Journa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Urban PlanningISSN: 2616-3969

Journal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JARD, Online ISSN: 2208-3537, Print ISSN: 2208-3529) 

Journal of World Architecture (JWA, Online ISSN: 2208-3499, Print ISSN: 2208-3480) 

 

七、会议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3月29日(周五)

13:00-17:00

报名注册

3月30日(周六)

09:00-12:00

主讲报告

12:00-14:00

午餐

14:00-17:30

口头报告

18:00-19:30

晚餐

3月31日(周日)

09:00-18:00

学术考察活动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可有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3、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4、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八、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凌老师

手机/微信:13902297125

咨询邮箱:icseia@126.com

 

特别声明:以上会议非中国学术会议在线举办,本网转载的会议预告、会议通知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无法保证其真实性和完整性,不对其内容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