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CECTT 2024)

机械;数理科学;土木、水利与建筑;航空航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发布时间: 2024/03/07
  • 稿件来源: AEIC学术
  • 点击量:734


一、ICECTT 2024会议论文征稿主题(投稿时请填写邀请码:L162

1、机械制造系统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智能机器技术/制造过程仿真/有限元分析与结构优化//故障诊断与维护理论等)

2、交通运输工程(智慧智能交通/交通运输技术/交通信息智能控制/流量检测和数据监控/计算机仿真控制/智能定位导航/驾驶者、乘客支持系统/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系统与信息化技术等) 

3、控制理论及应用(人工智能、智能控制、神经控制、模糊控制及其应用/电气自动化人机系统/网络控制/控制系统和自动驾驶等)

4、信号处理(独立分量分析多媒体信号处理/通信时序分析信号处理/图像和视频信号处理语音处理等)

5、传感器(传感器和转换器基础、技术/智能传感器和软传感器/测量电路设计/虚拟仪器等)

* 更多相关主题可咨询AEIC-李老师(手机/微信13922150148)


二、会议论文集:

       所有的投稿论文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由SPIE -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ISSN: 0277-786X)上已会议论文集形式发表,出版后提交EI Compendex、Scopus检索。目前检索非常稳定,已连续多届EI稳定检索!

  • 目前检索非常稳定,已连续多届EI核心稳定检索!

投稿须知:

① 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② 作者可通过CrossCheck, Turnitin或其他查询系统自费查重,文章查重率需在30%以下,否严格讲则由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③ 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不得少于5页。仅接受全英投稿,如需中文稿件翻译服务,可咨询大会秘书。

④ 被录用且完成注册的稿件,在注册发表前如需申请撤稿,将扣除30%的手续费。


三、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 AEIC - 李老师

手机/微信:13922150148

ICECTT@163.com

如您有任何关于会议的问题或建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ICECTT 2024的信息,欢迎您联系会议秘书AEIC-李老师! 


特别声明:以上会议非中国学术会议在线举办,本网转载的会议预告、会议通知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无法保证其真实性和完整性,不对其内容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请谨慎选择汇款参会。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