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的通知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机器人
  • 发布时间: 2022/08/15
  • 稿件来源: 中国科协
  • 点击量:444

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科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做好大会筹备和举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基本情况

     (一)名称: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World Robot Conference 2022;英文简写WRC2022) 

     (二)时间:2022年8月18-21日

     (三)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大兴区荣昌东街6号)

     (四)定位目标:充分凝聚知名企业、研究机构与著名学者的智慧,把大会办成机器人领域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盛会。

     (五)专业特色:大会围绕机器人研究和应用领域以及智能社会创新发展,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搭建国际协同创新合作平台,突出展现机器人产业布局与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趋势,全面展示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促进产业间协同发展。

     (六)同期活动:大会期间将举办主论坛和多场专题论坛,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将同期举办。

     (七)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robotconference.com

        http://www.世界机器人大会.com

      二、大会组织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科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等采取多种形式,向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发放大会通知,组织机器人领域科技工作者及科研院所、企业报名参会观展。

       (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组委会防疫要求执行。

       (三)相关部门如有参会需求,可与论坛、展览联系人联系。

       (四)大会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论坛联系人

       王逸峰:010-68600673  19139748481

       展览联系人:

       崔  鹏:010-68600668  13401037675

 

中国科协办公厅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