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EI核心/Scopus检索】2023年亚洲机器学习、算法和神经网络国际会议(MLANN 2023)
  • 英文名称 2023 Asia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and Neural Networks (MLANN 2023)
  • 会议类型 国际周期
  • 学科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举办时间 2023/04/28
  • 国家城市 泰国普吉岛
  • 具体地点 -
  • 会议主席 -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ISAC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
  • 会议网站 http://www.mlann.net/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
  • 全文截稿日期 2023/03/28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
  • 企业背景介绍 -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EI核心/Scopus检索】2023年亚洲机器学习、算法和神经网络国际会议(MLANN 2023)   
    2023 Asia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and Neural Networks (MLANN 2023)

     

    【会议官网】:http://www.mlann.net/
    【会议地点】:普吉岛,泰国
    【会议日期】:2023年4月28-30日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受的所有文章将收录在会议论文集里,由ACM (ISBN: 979-8-4007-0003-3)进行出版,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检索

     

    *【投稿方式】: 
    1.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MLANN2023
    2.投稿邮箱: mlann@applied-computing.net

    投稿指南: http://www.mlann.net/submission.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 http://www.mlann.net/ 
    会议邮箱: mlann@applied-computing.net
    电话咨询:13502461341
    QQ咨询:2056773349
    微信咨询(推荐):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

     

    *【会议简介】:
    2023年亚洲机器学习、算法和神经网络国际会议(MLANN 2023)将于2023年4月28-30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该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举办,印度工程师技术研究所赞助。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机器学习、算法和神经网络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检索。

     

    *【大会主讲嘉宾】:
    Prof. David Zhang,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enzhen), China (IEEE Life Fellow) 

    Prof. Youfu Li,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China (IEEE Fellow)

    Prof. Kot Chichung, Alex, Nanyang Technology University, Singapore (IEEE Fellow)

    Prof. Zhao Zhang,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hina (IEEE Senior Member)

     

    *【征稿主题】: 
    深度和强化学习

    基于机器学习的网络切片优化

    用于5G系统的机器学习

    用于用户行为预测的机器学习

    新的创新机器学习方法

    机器学习方法的优化

    机器学习算法的性能分析

    机器学习的实验评价

    多媒体机器学习

    物联网的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用于安全和保护

    分析的算法

    蚁群算法

    近似算法

    组合搜索

    竞争分析

    计算科学与工程

    深度学习

    信号处理

    信息提取

    自然语言推理
    (更多会议主题: http://www.mlann.net/topic.html )

     

    *【投稿须知】:
    1.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最好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文章页数要求不少于6页。
    4.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论文模板可在会议官网的Home页面下载。
    7.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
  • 联系电话 13502461341
  • 传真 -
  • Email mlann@applied-computing.net
  • 通讯地址 -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