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IEEE/EI/Scopus/CPCI检索】2022年第三届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ECIT 2022)
  • 英文名称 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s,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CIT 2022)
  • 会议类型 国际周期
  • 学科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举办时间 2022/12/23
  • 国家城市 中国三亚
  • 具体地点 -
  • 会议主席 -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
  • 会议网站 http://www.cecit.net/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
  • 全文截稿日期 2022/12/08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2/12/08
  • 企业背景介绍 -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IEEE/EI/Scopus/CPCI检索】2022年第三届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ECIT 2022) 
    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s,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CIT 2022)

     

    【会议官网】:http://www.cecit.net/
    【会议地点】:三亚,中国
    【会议日期】:2022年12月23-25日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受的所有文章将发表在CECIT 2022会议论文集里,由IEEE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出版,提交IEEE Xplore,EI核心,Scopus和CPCI (ISTP)检索

    CECIT 2021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由IEEE CPS出版在IEEE Xplore (ISBN: 978-1-6654-3757-8),所有文章都已全部100%被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出版及检索证明)

    CECIT 2020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由IOP Publishing出版在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ISSN: 1742-6596 Volume: 1812),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被EI核心Scopus检索!(出版及检索证明)

     

    *【投稿方式】: 
    1.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ECIT2022
    2.投稿邮箱: cecit@vip.163.com
    投稿指南: http://www.cecit.net/submission.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 http://www.cecit.net/ 
    会议邮箱: cecit@vip.163.com
    电话咨询:13502461341
    QQ咨询:2056773349
    微信咨询(推荐):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

     

    *【会议简介】:
    2022年第三届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ECIT 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三亚举行。该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举办,印度工程师技术研究所赞助。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并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大会主讲嘉宾】:
    Prof. Koichi Asatani, Shanghai University, China (IEEE Fellow, IEICE Fellow)

    Prof. Ma Jianguo, Zhejiang University, China (IEEE Fellow, 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教授、副院长)

    Prof. Bo Ai,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China (IEEE Fellow, IET Fellow) (IEEE VTS Beijing Chapter Vice Chair IEEE BTS Xi'an Chapter Chair)

    Prof. Farhad Shahnia, Murdoch University, Australia (IEEE Senior Member)

     

    *【征稿主题】: 
    电子学

    电子材料组件

    电路与系统

    微电子系统

    工程材料

    凝聚态物理

    光学和磁性

    光子学和电光电源

    能源及工业应用

    波和电磁

    非线性波导

    通讯与微电子基础技术

    声电磁散射

    通信技术

    计算机通信网络

    通信建模

    编码、调制和多样性

    5G和6G通信

    网络架构与协议

    通信理论

    M2M、V2X和D2D通信

    海上通信系统和网络

    多媒体通信

    毫米波通信

    太赫兹通信

    信息技术

    会计和财务信息系统

    商业战略和信息技术

    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

    数据挖掘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硬件和软件协同设计

    信息理论

    信息和知识

    信息及系统安全

    (更多会议主题: http://www.cecit.net/topic.html)

     

    *【投稿须知】:
    1.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最好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文章页数要求双栏不少于5页。
    4.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论文模板下载(WORD版本/Latex版本)
    7.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若您急需审稿结果,请联系会议秘书为您安排紧急审稿。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
  • 联系电话 13502461341
  • 传真 -
  • Email cecit@vip.163.com
  • 通讯地址 -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