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第三届现代化教育和信息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MEIM2022)
  • 英文名称 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Education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CMEIM2022)
  • 会议类型 国内周期
  • 学科分类 人文社科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与管理科学
  • 举办时间 2022/09/16
  • 国家城市 中国成都
  • 具体地点 具体查看会议网站
  • 会议主席 -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四川轻化工大学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
  • 会议网站 https://ais.cn/u/3i2UR3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议题信息
  • 1.教育科学 教育知识管理技术 远程教育和教育质量 多媒体应用与处理 创新教育系统与应用等 2.信息管理 信息工程 知识获取与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与资源管理 经济学原理 电子商务与数字业务等 3.其他符合教育、信息管理主题皆可投稿 *须有实证性分析数据,结合算法或工程技术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2022/09/14
  • 全文截稿日期 2022/09/14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2022/09/14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2022/09/14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2/09/15
  • 企业背景介绍 艾思科蓝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科研教育、产学研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一流的科研学术交流生态圈。 第三届现代化教育和信息管理国际学术大会将于2022年9月16-18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四川轻化工大学主办】第三届现代化教育和信息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MEIM 2022)

    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Education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CMEIM 2022)

    2022年9月16-18日 |  中国-成都

    会议网站:https://ais.cn/u/3i2UR3 

    会议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SCI 

    *ICMEIM2020已检索,ICMEIM2021已见刊


    大会简介

    第三届现代化教育和信息管理国际学术大会将于2022年9月16-18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26年来我国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使之具备了由追赶世界先进水平到跨越、引领全球之条件。为此总结与提炼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特色,探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引领方向,是加速实现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大会旨在为从事教育以及信息管理、管理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征稿主题

    主题1. 教育科学

    教育知识管理技术

    远程教育和教育质量

    教育技术应用

    高等教育

    特殊教育

    英语教育

    网络教育与培训

    成人教育与继续教育

    多媒体教育与电子学习

    企业教育

    职业技术教育

    教育统计学

    虚拟课堂

    体育教育学

    教学改革

    多媒体应用与处理

    创新教育系统与应用等


    主题2:信息管理

    信息技术

    信息工程

    知识获取与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与资源管理

    经济信息管理

    科技信息管理

    教育信息管理

    军事信息管理

    企业信息系统

    计算机应用技术

    通信与网络

    信息采集与分析

    信息产业

    运筹学

    生产运作与管理

    ERP

    经济学原理

    电子商务与数字业务等

    其他符合教育、信息管理主题皆可投稿

    *须有实证性分析数据,结合算法或工程技术


    论文出版

    image.png

    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被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出版,并提交至 IEEE Xplore,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期刊1: Computer Communications(ISSN:0140-3664;IF:3.167)

    期刊2:MICROPROCESSORS AND MICROSYSTEMS(ISSN:0141-9331;IF:1.525)

    期刊3:Big Data Research(ISSN:2214-5796;IF:2.673)

    期刊4:Mathematical Biosciences and Engineering(ISSN:1547-1063;IF:2.08)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


    合作英文普刊

    《Scientific and Social Research(SSR)》( ISSN:2661-4332) 

     检索类型:CNKI, Google Scholar

    《科学与社会研究》是一本开放获取、同行评审的国际期刊,其致力于出版科学、社会领域相关的原创性论文、社论、评论文章、意见性论文以及信件等文章。其致力于定量社会科学研究和方法的论文。该期刊的特色文章说明了使用定量方法对社会科学理论进行经验检验。该期刊着重于涉及跨学科学科领域的问题或方法的研究。特别关注仅由一门特定社会科学学科使用的方法,但这些方法可能会以测试社会科学理论的最终目标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由本期刊收录的文章将提交中国知网(CNKI)、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等检索。

    英文普刊仅接受全英稿件。


    联系我们

    Carla Zheng | 郑老师         

    手机(微信):+86-18922775443

    QQ:1689168124

    邮箱:contact@icmeim.com

    会议网站:https://ais.cn/u/3i2UR3 (投稿/参会)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可获投稿立减金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Carla Zheng | 郑老师
  • 联系电话 +86-18922775443
  • 传真 -
  • Email contact@icmeim.com
  • 通讯地址 广州国际生物岛寰宇一路27号云润大厦A栋9&10层
  • 邮编 -